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大街派出所教导员下班途中抓获一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4-17 09:26:05
[摘要]4月16日下午6时许,西安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教导员王德胜下班途经西大街浙商银行门前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

  无论是上班时间还是下班时间,一旦发现犯罪,绝不手软。

  4月16日下午6时许,西安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教导员王德胜下班途经西大街浙商银行门前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遂对其跟踪监视盯。该男子尾随一中年妇女,多次预行偷窃未能得逞后,后又盯上一名大约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子。该女子将手机装在口袋里边走边听音乐。

  正当该男子将手伸向这个女子裤兜,把手机偷出来的一瞬间,王教导一声呵斥,冲上去抓住了小偷的手,将小偷按倒在地!

  小偷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动震住了,就在其一愣神的时候,王教导一个别肘将其稳稳控制住。为了防止其有同伙在附近,王教导向旁边浙商银行的保安表明了身份,请其帮忙控制嫌疑人,随即拨打电话向所里请求支援。

  就在王教导打电话的时候,这名嫌疑人还企图逃跑,被王教导和浙商银行的保安合力追回,又一次控制住。后在赶到现场的其他民警协助下一起将嫌疑人带回所里审查。

  经初步审查,该男子对尾随盗窃事实供认下不讳,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西大街 教导员 派出所

上一篇:大黑猪窜上咸旬高速 听到喇叭声跟车赛跑 下一篇:陕西省将销毁60.7万件盗版、非法出版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