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工商将查处10类违法行为 带宽不达准将被罚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5-04-18 06:55:18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工商局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31日,工商部门在全省集中开展电信等公用企业专项执法行动, 10类违法行为将被查处: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时,强制搭售其他商品或限定消费者购买指定经营者的商品或服务。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郑爱民李卫)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工商局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31日,工商部门在全省集中开展电信等公用企业专项执法行动,10类违法行为将被查处:

  1.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时,强制搭售其他商品或限定消费者购买指定经营者的商品或服务。

  2.利用媒体广告、网络平台、店堂告示、宣传彩页等形式对提供的商品或服务等进行虚假宣传。3.与竞争对手就有关商品或服务做片面对比,误导消费者。

  4.采用财物或者其他手段进行贿赂以销售或者购买商品。

  5.提供网络带宽达不到承诺的标准;提供的套餐资费表述不明确;在未取得消费者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开通增值服务项目并收取费用。

  6.故意使用不合格的计量器具或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多收费用。

  7.向消费者承诺的金融产品收益不能兑现。

  8.向消费者提供的赠品包装标识不符合《产品质量法》的有关要求或属不合格产品。

  9.谎称有奖或故意让内部人员中奖;利用有奖销售的手段推销质次价高的商品。

  10.利用合同格式条款、通知、声明、店堂告示等免除自身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套餐资费 产品质量法 店堂告示 违法行为 计量器具 工商部门 HSB 媒体广告 移动用户 网络带宽

上一篇:全国贫困区将定向招生5万 考西交大最低线下60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