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首届丝绸之路华东国际服装节4月26日开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4-18 17:56:37
[摘要]位于新城区的华东万悦城将以时尚服装为基础,融入唐装等中国元素,打造新唐装华服的服装设计、加工生产、服装展贸、电商创新、物流配送等全产业链。

81.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4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获悉,由省工信厅、省贸促会、西安市新城区政府、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陕西华东集团、华东万悦城等联合举办的“2015首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华东国际服装节”将于4月26日至5月18日在西安朝阳门外华东万悦城举行。

  据悉,活动期间将举办中国品牌服装孵化基地授牌仪式、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新常态下服装商业模式创新高峰论坛、华服旗袍新品发布会、韩国新潮国际时尚服装发布会等活动。

  “举办此次国际服装节,旨在充发挥西安新城区长乐路西部品牌服装孵化集散地的重要作用,创意服装商业模式,搭建国内外品牌服装展示平台,进而推动服装产业的发展,促进城区商业的繁荣。”新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位于新城区的华东万悦城将以时尚服装为基础,融入唐装等中国元素,打造新唐装华服的服装设计、加工生产、服装展贸、电商创新、物流配送等全产业链。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服装节 华东 首届 国际

上一篇:陕西省首个新三板联盟、互联网金融联盟在西安高新区成立 下一篇:临潼非公党建进入“微时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