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固六旬老太遇熟人热聊 孙子走丢都不知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高菊 2015-04-20 18:58:26
[摘要]附图1 :民警高吉骑摩托车送浩浩回家图2 :民警将浩浩安全送到家人手中华商记者高菊通讯员刘海生郝黎俊。

民警将浩浩安全送到家人手中

  六旬老人独自带孙子外出购物,路遇熟人交谈后却将其遗忘,走失后小男孩躲在铁路的涵洞中彷徨无助时,幸好被正在巡线的城固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几经周折,将4岁小男孩送回家中。

  4月19日11时许,安康铁路公安处城固站派出所民警陈光春和高吉进行线路巡视时,听到一铁路涵洞下听到一孩子的哭声,循着声音,民警高吉找到了正在涵洞口哭泣的小男孩浩浩(化名),浩浩告诉民警,今天早晨奶奶带着他进城购物,当奶奶和别人说话的时,他就跑到旁边玩耍,过了一会再回头却已不见的奶奶的踪影,小俊彤四处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奶奶,自己也不认识回家的路,恰巧天又开始下雨,浩浩只好躲进了铁路桥下的涵洞无助的哭泣,正好被巡线路过的民警发现。

  民警将浩浩带回城固站派出所,经过进一步询问,民警得知浩浩居住在汉中市城固县博望镇,父亲的名字叫刘强,然而当民警查询博望镇名叫刘强的居民信息时,却发现博望镇每个村子都有十几个名叫刘强的,为了及时安全的将小孩送回家中,民警高吉一边买来零食安慰浩浩,一边给每个村的村委会打电话,询问村中是否有居民名叫刘强有一个四岁的儿子走失。经过反复的询问排查,民警最终确定了浩浩的家庭住址。

  下午14时,雨终于停了,民警高吉驾驶警用摩托车将浩浩送到正焦急寻找儿子的浩浩父母手中,同时提醒浩浩的家人,孩子贪玩容易走失,要注意看管,更不能让小孩随意穿越铁道线,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悲剧。华商记者 高菊 通讯员 刘海生 郝黎俊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城固 老太 熟人 孙子都

上一篇:陕西60.7万件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被销毁 下一篇:王菲卖房亲自现身房产中心 疑帮前夫度难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