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23岁男子冒充交警“上瘾” 第三次被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佳 2015-04-21 10:29:56
[摘要]曾因冒充交警以代为处理交通违章、交通事故等诈骗2次入狱的23岁男子拓某,出狱后不仅没有悔改,反而再次重操“旧业”疯狂敛财。

  曾因冒充交警以代为处理交通违章、交通事故等诈骗2次入狱的23岁男子拓某,出狱后不仅没有悔改,反而再次重操“旧业”疯狂敛财。2015年4月16日,再次被公安榆阳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抓获。

  自2014年8月份以来,榆阳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续接到多名受害人报警称:名叫“张晋伟”、“田力”、“周进”等的男子称其是神木县交警大队的中队长,亲戚是交警支队某领导,以可以处理交通违章、交通事故为由,收取受害 人的好处费后出具私自制作的收款收据发票进行诈骗。

  接到报警后,刑警二中队民警及时展开侦查破案工作,经对涉案线索仔细梳理和调查走访工作,民警查明多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并于4月16日在清涧县一酒店内将拓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拓某(男,汉族,23岁,陕西子洲县人)曾于2009年、2014年因冒充交警实施诈骗2次入狱。2014年4月份刑满释放后,拓某再次化名冒充榆林市交警支队驾考大队、神木交警大队、交警二大队、交警支队办公室、交警支队督察大队等工作人员,以处理交通肇事、违法行为和代办驾驶证等为由,实施诈骗作案共80余起,涉案金额达40余万元,犯罪所得已被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拓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及深挖工作还在进行中。华商记者 王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 第三次

上一篇:一夜春雨 古城空气清新秦岭清晰可见 下一篇:宝鸡公交保洁员捡8克金手链 以为是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