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公交保洁员捡8克金手链 以为是假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宋秉琴 2015-04-21 10:41:43
[摘要]4月20日下午,宝鸡市36路公交车保洁员刘晓莉在打扫车厢卫生时,捡到一金手链,她以为是假的,没有太在意,准备打扫完卫生后上交。

 

  4月20日下午,宝鸡市36路公交车保洁员刘晓莉在打扫车厢卫生时,捡到一金手链,她以为是假的,没有太在意,准备打扫完卫生后上交。就在此时,失主火急火燎地赶了过来,刘晓莉才知道这是真金,便还给了失主。

  21日,失主张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20日去西关看病,回家时乘坐36路公交车,由于车上太热,她便脱了外衣,可能就在脱衣服时将金手链弄掉了,但她一直没发现,回到家后,她突然发现手链不在了,她想的肯定找不回来了,本不想去找,朋友劝她去找36路调度站问问,看有没有人捡到交给司机。张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找,她到调度站后,站务员李英很热情地接待了她,但李英告诉她并没有人上交手链,由于张女士乘坐的车刚进站,保洁员还在车上打扫卫生,李英便带着张女士到车上去询问保洁员是否看到,刘晓丽说确实捡到了个手链,便还给了张女士。“我准备做个锦旗去把那个好心保洁员感谢一下,也希望你们媒体能将这个正能量登报表扬。”张女士说,手链重8克多,是她去年三八节才买的。

  说起捡金项链的事,刘晓莉笑了,她说一开始她以为是个假的,就收起来,继续打扫卫生,因为每辆车回来只停3分钟,她要在这个时间内打扫完车厢卫生,她准备打扫完卫生就上交调度站,没想到失主找来了。“我开始还以为是假的,但我们捡到东西不论大小,真假,都会上交到调度站的。”刘晓莉说。

  华商记者 宋秉琴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多金 宝鸡 保洁员 手链

上一篇:榆林23岁男子冒充交警“上瘾” 第三次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