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清早有农药味 兴平一村民醋壶内被投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方 2015-04-21 11:27:52
[摘要]因矛盾纠纷产生怨恨,兴平一男子趁夜潜入同村一村民厨房内,将农药倒入醋壶中,好在被及时觉察。

  因矛盾纠纷产生怨恨,兴平一男子趁夜潜入同村一村民厨房内,将农药倒入醋壶中,好在被及时觉察。日前,该男子被兴平警方刑拘。

  4月14日上午7时许,兴平市南位镇一村民向公安机关报案,他早上准备做饭时,闻到自家厨房里有一股刺鼻的农药味,查看发现醋壶内食醋变成红色,怀疑被人投毒。

  接警后,兴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西城中队民警在勘验现场的同时,展开调查走访。据警方介绍,当日,经过询问受害人和大量摸排工作后,结合现场勘查结果,民警初步确定与受害人张某同村的张某国有重大嫌疑,遂对其依法传讯。

  4月15日,张某国向警方交代,称曾与受害人张某因矛盾纠纷产生怨恨,4月13日晚,他从自家拿了半瓶农药趁夜色潜入张某家厨房,将农药倒入食醋瓶后迅速离开,并顺手拔走张某插在电动车上的车钥匙,扔掉后返回家中,直至次日清晨张某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国(男,46岁)已被兴平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赵方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兴平 农药味 村民

上一篇:宝鸡公交保洁员捡8克金手链 以为是假的 下一篇:不满妻子被困电梯 启航佳苑业主车堵大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