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后爷爷”砍断双胞胎孙女脚筋 已投案自首

社会新闻 华龙网 2015-04-21 14:55:50
[摘要]受伤的孩子躺在病床上,看得让人心疼。有网友报料称,重庆彭水县一六旬老人将双胞胎孙女的双脚脚筋割断,其中一孩子面部也被毁。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任某家中,将受伤女孩送到当地医院救治。

“后爷爷”砍断双胞胎孙女脚筋 已投案自首

  双胞胎孙女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有网友报料称,重庆彭水县一六旬老人将双胞胎孙女的双脚脚筋割断,其中一孩子面部也被毁。华龙网记者从重庆彭水县公安局了解到,两名受伤女孩已送医救治,砍伤人的老人已到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据彭水警方介绍,砍人老人姓任,今年65岁,彭水人,为受伤女孩的继爷爷。19日上午8点过,任某在将两女孙砍伤后,到彭水县绍庆派出所自首。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任某家中,将受伤女孩送到当地医院救治。

  目前,任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投案自首 脚筋 砍人 双胞胎 爷爷 女孩 孙女 彭水县 受伤 依法拘留

上一篇:李嘉诚蝉联华人首富 净资产上百亿不为被超越担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