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委原常委杨殿钟收巨额贿赂 立案调查被双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4-24 04:16:26
[摘要]据省纪委监察厅昨日消息,日前,省纪委对西安市委原常委、市直机关工委原书记杨殿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据省纪委监察厅昨日消息,日前,省纪委对西安市委原常委、市直机关工委原书记杨殿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杨殿钟在任西安市雁塔区区长、区委书记,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行为已构成受贿违纪,并涉嫌犯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杨殿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杨殿钟 市委秘书长 省纪委 双开 市委常委 涉嫌犯罪 机关工委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开除党籍 HSB

上一篇:五世同堂 阎良99岁老人讲述“家和万事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