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跨省倒卖租赁车辆 嫌疑人被抓后用筷子自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董国梁 2015-04-25 15:41:50
[摘要]4月24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查获了一起汽车诈骗案。

  4月24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查获了一起汽车诈骗案。两名犯罪嫌疑人从兰州的汽车租赁公司租借了车辆,准备开往洛阳交给河南的“上线”倒卖,在途经渭南时被群众举报,白杨派出所迅速出动,抓获了这两人。

  24日上午10时,白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外地牌照黑色帕萨特逆行停在310国道边,车上人形迹可疑。民警赶到时该车已上高速开往潼关方向,派出所民警联合西潼高速交警大队,在西潼高速豫陕界检查站将此车截停。

  白杨派出所民警刘朝辉介绍,当时该车被警车围住,车上有两人,司机还试图加油冲撞警车,被民警制止。随后这两人打开车门就往高速路上奔跑,高速上车速都很快非常危险,2人幸亏被民警摁倒。

  随后民警对这两人进行讯问,讯问中犯罪嫌疑人张某还情绪激动,拿出身上藏的筷子自残,还用头撞墙,而且还闭口不谈。张某的手机通讯录人名都用AAA、A365等代替,疑点重重。

  经过四个小时的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刘某交待,他们是山西人,车辆确实是租来的,准备运到河南郑州交给“上线”倒卖。

  张某介绍,去年10月份到河南玩,用微信加了一个名为A369的微信号,对方经常发些车辆信息,还说可以将租来的车转卖。于是张某和老乡刘某、侯某跟这个微信号联系,对方回答如果卖车成功,将分1/3的车款作为报酬。为了挣大钱,3人加入了这个团伙。

  张某说:“租车的地点、费用、以及前往租车地的车费都由他们提供,我们只负责用自己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将车租出来并开到郑州。在兰州租车就是对方安排的,兰州也有他们的人,负责带我们到指定的汽租公司租车。”

  在渭南、兰州两地警方的联合下,在兰州的侯某等3人也被抓获。4月25日下午2时 ,张某和刘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移交给兰州警方,兰州警方将联合郑州警方继续深挖此案。

  华商记者 董国梁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嫌疑人 筷子 车辆

上一篇:西安城北一酒店起火 不少人穿着泳衣跑出来 下一篇:蓝田两小学生沙坑玩耍溺亡 沙坑最深三米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