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务员考题答一答 买个汉堡车被贴条怎么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2015-04-25 20:29:51
[摘要]4月25日下午,备受关注的公务员省考申论开考,华商记者采访发现,今年的申论考题紧扣热点,考题内容十分火爆。

  买个汉堡车被贴了2次条 这个问题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4月25日下午,备受关注的公务员省考申论开考,华商记者采访发现,今年的申论考题紧扣热点,考题内容十分火爆,城管和交警执法不能以罚了之,并举例说一车主停车去买了个汉堡车被贴了一次条,后来把条撕掉又去买水擦胶水,发现又被贴了条,这种城市管理问题,能不能以罚了之,让考生来谈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在谈到反腐的共性中,更是直接对20来家央企点名,存在公车私用、选举利益输送等腐败行为,可谓火辣得很。

  华商报记者采访发现,今年行测考题的题量比去年减少了5道题,为130道,其中数量关系10道题、判断推理35道题、资料分析20道题、常识判断25道题。与去年相比,数量关系题减少了5道题目,考试时间依然为120分钟,平均到每道题上,要想答完必须在55秒选好答案涂好答题卡,时间可谓十分紧张。不少考生反映题量依然很大,想做完比较困难。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此次笔试成绩预计5月19日公布笔试成绩及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届时可以登录省政府门户网站、省人事考试网等网站查询。

  华商记者 周艳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考题 公务员

上一篇:退费起纠纷 家长砸了睿欣教育培训班玻璃桌 下一篇:广西男子拍走"神车" 竟是看错出厂日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