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西男子拍走"神车" 竟是看错出厂日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2015-04-25 20:36:05
[摘要]4月25日,陕西省首批公车拍卖中,有一辆“神车” ,竞价159次29次延时,最终10倍起拍价成交。

  4月25日,陕西省首批公车拍卖中,有一辆“神车”,竞价159次29次延时,最终10倍起拍价成交。

  这辆一汽红旗世纪星,起拍价2000元,最终以23600元成交,增值率1080%,被许多现场观看拍卖实况的人称为“神车”。

  你一定想知道买主是啥人,但你绝对猜不到,神车遇到神人了。25日晚7时,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以23600元竞买到红旗轿车的唐先生。唐先生是广西人,工作居住都在广西,出乎意料的是,唐先生说,“我没特别详细看年限,本来以为是2011年的车,成交后才发现是2001年的。”

  唐先生说,很偶然在淘宝上关注到公车拍卖信息,觉得这种手段比较公开透明,他并不知道这辆车已经连续延时竞价多次,只报了一次价,加了200元,没想就成功了,拍完才发现自己拍错了。下次拍卖还会关注。

  拍完不想要怎么办?竞拍中,不排除有各种原因,在竞买成功后,不想要车,怎么办?

  据悉,竞价成功后,每辆车的1万元竞买保证金将转为履约保证金,划转至交易所账户。按期办理过户并交纳费用后,保证金全额无息退还。如果买受人违约,将按照《拍卖法》第39条规定,将该车收回再行拍卖,原买受人应向拍卖人支付第一次拍卖中的佣金(成交价的2.8%)。如果再行拍卖所得低于原成交价的,原买受人要补足差额部分。

  华商记者 孙洪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车"谁

上一篇:公务员考题大家答一答 汉堡车被贴条怎么办 下一篇:十年后贾平凹《老生》再获年度杰出作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