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金融作家协会成立 吴克敬被任命为协会名誉主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4-27 03:41:02
[摘要]大会选举产生了作协理事会和理事会主席、副主席;聘请陕西著名作家吴克敬、中国金融作协理事司南为协会名誉主席。

  4月25日,陕西金融作家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成为“文学陕军”的又一支队伍,为陕西文学注入了新的力量。

  会上,中国金融工会副巡视员、中国金融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炜,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主席阎雪君,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市作协主席吴克敬,陕西省作家协会副秘书长兼创联部主任王晓渭,陕西银监局副局长兼陕西金融工会主任李华涛等领导应邀到会致辞。

  大会选举产生了作协理事会和理事会主席、副主席;聘请陕西著名作家吴克敬、中国金融作协理事司南为协会名誉主席。会议期间,展出了17位作家出版的50多部文学作品。

  据悉,陕西金融作家协会是由全省金融系统从事业余文学创作的作家、文学爱好者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由陕西金融工会主管,接受中国金融作协和陕西省作协的指导。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文学 作家协会 金融系统 HSB 文学爱好者 银监局 选举 司南 作协主席 群众团体

上一篇:陕西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局地将出现冰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