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来了 西安郊区游的攻略拱手奉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04-28 10:03:27
[摘要]“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而自驾游已经越来越多地受到市民的喜爱,此前无论是小长假还是周末市民选择出行最多的地方可能是秦岭山下,但是随着西安周边郊县的民俗景点越来越多,在五一小长假期间,预计西安市民前往西安周边郊县出游的人也不在少数。

28.jpg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而自驾游已经越来越多地受到市民的喜爱,此前无论是小长假还是周末市民选择出行最多的地方可能是秦岭山下,但是随着西安周边郊县的民俗景点越来越多,在五一小长假期间,预计西安市民前往西安周边郊县出游的人也不在少数。对此,西安交警部门提前对您的出行线路做出预判和提醒。

  五一资讯全搜索,你要的都在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一来 路线 网友

上一篇:仁厚庄南路恶性事件 双方解决纠纷时生冲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