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鱿鱼黑作坊被查 黑水泡鱿鱼气味刺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8 15:39: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8y808bz.jpg


 

 

  气味刺鼻、污水横流、鱿鱼泡在黑水桶里……4月27日晚,汉中食药监、公安部门查处这个令人作呕的黑作坊,目前,这里所有产品已被查封。

  鱿鱼牛肚泡在黑水桶里

  接群众举报“有一户不知生产什么东西,但气味刺鼻,令人作呕”,27日晚,汉中市食药监支队、汉台区食药监大队、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联合对汉中城区中心广场西侧一老旧房子进行查处。

  27日晚10时,华商报记者赶到此处。距离几十米远,已经有刺鼻气味,这是一户带院子的旧房子。院子里乱摆着各种纸箱子,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正在接受食药监队员的询问。而在屋里的过道,地上污水横流,难闻的气味更甚,几只塑料桶内,泡着鱿鱼、毛肚等,有的桶里水已经发黑。循着食药监队员指引,在屋后的小仓库里,还有木桶和垒起来半墙高的纸箱,有的纸箱已经打开,是干了的鱿鱼。而所有的纸箱都没有明显的中文标示。

  对此,男子并不能提供购进的手续票据等。

  

相关热词搜索:汉中 鱿鱼 作坊 气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