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大荔县赛狗赌博 公安局抓获10名参赌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边飞 2015-05-04 18:50:14
[摘要]日前,渭南市大荔县公安局捣毁一个设在黄河滩库区的赌狗场,当场抓获参赌人员10人,缴获用于赌博的细狗5只。

  日前,渭南市大荔县公安局捣毁一个设在黄河滩库区的赌狗场,当场抓获参赌人员10人,缴获用于赌博的细狗5只。

  4月27日中午1时许,大荔县公安局朝邑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大荔县黄河滩铁牛广场附近聚集多人赛狗赌博。该派出所立即将情况报告大荔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据当日下午2时许,在大荔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统一组织下,朝邑、赵渡两个派出所和一家企业保卫科约20余人,前往黄河滩库区。但由于黄河滩区地势平坦,视野开阔,民警还未接近黄河滩铁牛广场,赌狗场就像炸开锅一样四散逃窜。

  经民警分头追击堵截,成功抓捕10名参赌者,扣押赛狗5只,小轿车和面包车3辆,彻底捣毁该赌狗场。

  华商记者 边飞 通讯员 刘海滨 惠锐敏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大荔县 参赌者 渭南 赛狗

上一篇:《白鹿原》剧组遭遇堵路 因未给村民工程 下一篇:奶奶推孙女疑横穿东三环被撞身亡 孙女无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