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情侣分手300万元账单 法院判定欠款只有30万元

社会新闻 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璐 陈佩珊 2015-05-07 09:26:49
[摘要]晓青留学期间,经同学介绍认识了王庆,很快确立恋爱关系。相恋3年后,晓青与王庆分了手。王庆将她告上了法庭。王庆自认为同居期间给她买礼物各项费用算下来至少有300万元。

曝情侣分手300万元账单 法院判定欠款只有30万元

曝情侣分手300万元账单 法院判定欠款只有30万元

  情侣们恩爱时如胶似漆,分手时又有几对能做到“好聚好散”?海沧两对情侣分手后,都因为“钱”对簿公堂———“我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你向我借了多少钱”……昔日情侣反目成仇,他们之间的这笔“旧账”该怎么算?本期法眼,由海沧法院为大家解析分手情侣间的那笔“旧账”。

  晓青留学期间,经同学介绍认识了王庆,很快确立恋爱关系。毕业后,晓青随王庆来到了厦门。

  生活在一起久了,晓青渐渐觉得两人越来越不合适。一次,晓青意外发现,王庆竟然离过婚,且老家育有一子,而此事王庆从未向其提起。晓青还发现,王庆不仅生活习惯不好,还经常因为琐事对自己动手。

  相恋3年后,晓青与王庆分了手。脱离苦海,晓青对新生活充满了期待。可是,好景不长,去年王庆将她告上了法庭。

  昔日情人缘何对簿公堂?都是“钱”在生事。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分手300万元账单

上一篇:合肥最美乡村公路大姚路或改造 合肥文青最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