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洛南县县长刘明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德政 2015-05-08 06:30:07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纪委获悉,洛南县县长刘明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田德政)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纪委获悉,洛南县县长刘明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是继4月下旬该县县委书记雷二虎被组织调查后,又一名被组织调查的县级官员。

  4月25日华商报曾报道,4月22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雷二虎的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依法终止,并接受组织调查。有关资料介绍,雷二虎2005年到洛南工作,曾任常务副县长、县长,2011年3月起,任洛南县委书记。

  知情人透露,刘明智是5月4日上午11时许,被有关部门从办公室带走的。有关信息显示,2011年7月22日在洛南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刘明智全票当选洛南县人民政府县长。此前,刘明智曾任洛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2014年3月7日,洛南县县长刘明智曾主持会议,原则同意开发商对县城的一座明代城隍庙进行拆迁,导致县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毁。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引起了国家及省文物部门的高度重视,为此刘明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刘明智 洛南县 组织调查 人民代表大会 违纪违法 HSB 代表资格 商洛市 第十五届 开发商 教育 违纪贪腐

上一篇:成都大学生陕西旅游失联 曾有人陪同取走4万汇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