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政党领袖派妻子前去拉票

国际博览 东北网 2015-05-08 09:18:10
[摘要]英国大选成拼妻战,现场直播比电视剧还好看。今日,英国国会下议院将举行第56次选举,而在大选之前,主要政党的领袖纷纷派自己的妻子去拉票。

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政党领袖派妻子前去拉票

  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5月7日,英国大选成拼妻战,现场直播比电视剧还好看。今日,英国国会下议院将举行第56次选举,而在大选之前,主要政党的领袖纷纷派自己的妻子去拉票。

  正所谓,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而这些在这次选举中充分体现了。为了能帮自己的丈夫完成大选,妻子们都非常卖力前来助选。

保守党领袖、首相戴维·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卡梅伦最近前往选民巴尔金德·汉斯拉家中拜访时“意外出糗”,被告知进屋需要脱鞋。当她赤脚走入铺着地毯的房间,被人拍照留念,英国民众惊奇地发现:照片上的卡梅伦夫人没有涂趾甲油,与她的时尚形象不太相称。看完以上这些,不少网友都直呼现场直播比电视剧还好看!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上一篇:官方确认西甲无限期停摆 球迷心疼不见C罗梅西(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