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政党领袖们把妻子当"秘密武器"

国际博览 广州日报 作者:杨舒怡 2015-05-08 13:52:48
[摘要]英国即将迎来议会选举之际,主要政党的领袖们终于使出了“终极秘密武器”:让他们美丽的妻子去赢得选民青睐。

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政党领袖们把妻子当"秘密武器"

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政党领袖们把妻子当"秘密武器"

  英国即将迎来议会选举之际,主要政党的领袖们终于使出了“终极秘密武器”:让他们美丽的妻子去赢得选民青睐。

  太太出马事半功倍

  英国《每日邮报》调侃说,保守党、工党、自由民主党三大政党的领袖们均把妻子当作“秘密武器”,每逢选战激烈便会“让太太出马”,结果往往事半功倍。

  本次英国议会选举的选情胶着,被不少人抱怨单调沉闷。不过,随着三位美丽而富有智慧的党首太太出马,不少人终于感到“眼前一亮”。

  保守党领袖、首相戴维·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卡梅伦现年44岁,时尚干练,一直希望开创自己的时尚事业。

  不过,萨曼莎最近前往选民巴尔金德·汉斯拉家中拜访时“意外出糗”,被告知进屋需要脱鞋。当她赤脚走入铺着地毯的房间,被人拍照留念,英国民众惊奇地发现:照片上的卡梅伦夫人没有涂趾甲油,与她的时尚形象不太相称。

  三位太太谁领风骚

  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的妻子贾丝廷·米利班德现年44岁,是一名美丽时尚的律师。

  为了帮米利班德拉票,贾丝廷每周抽出一天参加竞选活动。她表示,希望切实推动更多实事,而非仅仅充当米利班德身边的“漂亮花瓶”。

  自民党领袖、副首相尼克·克莱格的妻子米丽娅姆·冈萨雷斯·杜兰特斯现年46岁,是西班牙移民,带着浓浓的异域风情。

  与众不同的是,她嫁给克莱格后没有随夫姓,而是保留原有姓氏。作为律师,杜兰特斯致力于促进女性权益。

  就赢得选民支持而言,杜兰特斯有一个“秘密武器”:她开设了一个美食博客,时不时地晒一些五花八门的点心,令围观者心动不已。(杨舒怡)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英国大选成拼妻战

上一篇:习近平访哈萨克斯坦 半天访问"如给朋友一个拥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