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雨水渐歇西安天气今将转晴 明天最高温度重回3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5-11 05:17:05
[摘要]气象专家分析,随着夏季的到来,西安升温较快,这给强对流天气的发生创造了条件,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防范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热了几天之后,西安昨天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雨水带来了降温,市民明显觉得,穿着短袖有些“冻人”了。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这场雨今天就结束了,随后几天,西安天气转晴,温度也逐渐回升,到了明天,最高温又会回到30℃左右了。

  这几天,西安天气多变,前几天的狂风暴雨

  加冰雹之后,9日是个大晴天,蓝天白云、阳光明媚,午后气温上升较快,室外较为炎热。不过,这天转眼就变了脸,昨天早上还没有丝毫阴天降雨的征兆,但中午时分降水就来了。

  气象专家分析,随着夏季的到来,西安升温较快,这给强对流天气的发生创造了条件,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防范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预计西安地区今天天气好转,气温也有所回升,但早晚在室外还是会有些凉,提醒大家适时添减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2~26℃

  后天 多云 18~34℃

  明天 晴 16~30℃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气温上升 强对流天气 天气转 HSB 气象专家 浩宇 气象台 降雨 移动用户 雷雨大风 百姓民生

上一篇:"路怒症"催热行车记录仪渐成"标配" 教你如何选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