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监管层约谈基金公司 要求控制买入创业板股票节奏

国内 北京晨报 2015-05-14 10:28:23
[摘要]据《证券时报》报道,5月12日下午,监管层紧急约谈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三家大型基金公司有关负责人,要求各自控制买入创业板股票的节奏,在风险控制前提下,适当配置创业板股票。

  监管层约谈三大基金

  据《证券时报》报道,5月12日下午,监管层紧急约谈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三家大型基金公司有关负责人,要求各自控制买入创业板股票的节奏,在风险控制前提下,适当配置创业板股票。

  “论”:创业板的连续暴涨终于让监管层坐不住了。

  乐视体育获8亿元融资

  据新浪财经报道,乐视体育完成首轮8亿元人民币融资。首轮融资包括A轮和A+轮,其中A轮由万达领投;A+轮由马云投资的云锋基金、普思投资等7家机构和个人跟投。

  “论”:说到融资,乐视网可谓内外开花。

  恒生减持兴业银行股权

  据全景网报道,继3个月前刚刚减持兴业银行(601166)股权之后,恒生银行于5月12日与高盛高华证券和瑞银证券签订配售协议,拟出售其所持兴业银行普通股,每股售价17.68元。减持完成后,恒生银行将套现超过168亿元。

  “论”:恒生银行投资兴业银行,可说是获利颇丰。

  哈尔滨银行发A股募资百亿

  据新浪财经报道,在香港上市的哈尔滨银行(06138.HK)5月12日晚发布公告称,拟发行不超过36.66亿股A股,募资总额不低于98.61亿元人民币。

  “论”:说到融资,A股的钱似乎来得更多、更快、更容易。

  300ETF惊现天量融券卖出

  两市两融“领头羊”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周二惊现7.82亿份的天量融券卖出,超过当天该标的成交总量的50%。这是近两年以来,首次有个券因天量融券卖出而登上“龙虎榜”。

  “论”:临近期指交割日,融券做空的主力又该登场了。

  工大高新进军信息安全领域

  据《证券时报》报道,工大高新昨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草案称,拟向控股股东等28家机构及彭海帆等12名自然人,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汉柏科技100%股权,同时向工大高总等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31亿元。

  “论”:每只涨停的股票背后都有一段故事。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监管层约谈基金公司

上一篇:全国9月3日放假1天 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下一篇:房地产税就是说说? 商品房销售市场出现回暖迹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