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疑似情人节前后已拆伙(图)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5-18 08:47:24
[摘要]近日,媒体爆料爆料冯绍峰倪妮分手,被称为金童玉女的两位结束三年情。记者向冯绍峰倪妮的经纪人求证两人分手的事,都非常默契没正面否认分手消息,只强调不能替艺人代为回应感情事。

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疑似情人节前后已拆伙(图)

  近日,据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爆料冯绍峰倪妮分手,被称为金童玉女的两位结束三年情。之间经历过数次的分分合合,最终两人正式划下句点。冯绍峰倪妮双方都已向各挚友透露分手恢复单身。

  记者向冯绍峰倪妮的经纪人求证两人分手的事,都非常默契没正面否认分手消息,只强调不能替艺人代为回应感情事。

  据爆料,今年2月份情人节第二天的时候,冯绍峰曾在朋友圈写下一段话,随后秒删:“本命年关是难过,三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谁也不恼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

  好友还透露,冯绍峰倪妮两人分手后,冯绍峰还搬离了他和倪妮的爱巢。两人之后也的确试着努力想挽回感情,可惜事与愿违,还是觉得做回朋友最好。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冯绍峰倪妮分手

上一篇:广西凤山原书记五千万画两只鸟 巡视组查腐败窝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