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撒尿遭电击 左胳膊肌肉神经坏死面临截肢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5-18 16:23:29
[摘要]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力工程系副主任毕潇昳表示,变电站应有隔离,人不能随便进入。

男童撒尿遭电击

  男童家属

  7岁男童豪豪在公交站等车时感到尿急,看到路边一个小房子,就进去撒尿。没想到这是一个变电站,孩子被电伤,浑身起火。现在孩子躺在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左胳膊肌肉和神经坏死,面临截肢。

  家人回忆 听见异响后 看到孩子浑身是火

  昨日上午,在西安市朱宏路西侧的“范北村”公交站牌附近,人行道右侧有一个没有门的像活动板房的蓝色房子,大约6平方米,被分割成3间,电伤豪豪的变电站在最外面一间,一个户外广告的塑料布吊在上面像个门帘。蓝色房子的一个角落贴着一个小牌子,显示这个箱式变电站是高压10千伏的。

  豪豪爸爸方先生说,16日中午1时许,他和爱人带着豪豪在公交站牌处等车,豪豪突然想撒尿。站牌和蓝色房子所在区域,隔了一部分围挡。“站牌那人太多,我就给娃说,你去那边尿。”方先生说,孩子绕过围挡后他再没看着,他推测孩子怕羞,看见那有一个带门帘的小房子,可能以为是公厕,就进去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撒尿遭电击

上一篇:清华博士街头卖身 90后美女向该男子索要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