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府谷到西安年均6万多人次出行 两地有望通客运列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2015-05-22 04:27:42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府谷至西安铁路客运线有望正式开通。

  华商报讯(记者 孙洪伟)华商报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府谷至西安铁路客运线有望正式开通。

  府谷位于陕西最北部,是我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试验区、省直管试点县。近年来,府谷人到西安出行人数年均6万多人次,且呈逐年递增趋势,但受交通条件限制,出行既费时也不便利。

  省发改委日前组织西安铁路局等有关方面,对神木至府谷段铁路安全管理、运营方式等进行了安全评估,认为府谷至西安具备客车开行条件。近期,省发改委组织西安铁路局和神朔铁路公司就开通客车相关的调度指挥、收入分配等问题进行对接,之后将正式开通西安至府谷铁路客车。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省发改委 西安铁路局 客运列车 HSB 铁路客车 铁路安全 民营经济 移动用户 铁路客运 hsw 百姓民生 政策政务

上一篇:长安一2岁幼童掉入40米深井 多台挖掘机现场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