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富力城附近2岁多娃掉入30米深井 最快今晨才能救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彬 2015-05-22 05:13:56
[摘要]昨晚7时许,在西安市航天基地一小区附近,一名两岁多的男童不慎坠入至少30米深的一口深井,井口直径仅40厘米,这使得救援非常艰难。

\

  昨晚,多台挖掘机在深井周围施救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华商报讯(记者孙洪伟)昨晚7时许,在西安市航天基地一小区附近,一名两岁多的男童不慎坠入至少30米深的一口深井,井口直径仅40厘米,这使得救援非常艰难。但救援人员仍争分夺秒,展开一场紧急救援。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航天基地富力城小区东侧。男童坠井后,辖区警方、消防和120迅速赶赴现场。晚8时,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正持续向井内输氧,井下还能听到小孩的哭闹声。小孩亲属趴在井口,哭着不停地向井内喊话。据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民警介绍,落入井中的小孩才两岁四个月。井口直径40厘米,至少三十米深,救援难度很大。

  截至昨晚10时许,救援人员已调配5辆大型挖掘机,从井口四周,同步向下深挖。据现场多名村民说,小孩是爷爷带着,在富力城买完东西后,穿过一片拆迁工地回家,孩子走在后面,不慎掉入井内。华商报记者发现,事发现场一片瓦砾,沿路至少有3处深井,有的盖着井盖,有的则没有。此处没有灯光,稍有不慎便有危险。截至今日凌晨1时30分,救援人员仍在尽全力救援,并继续增强救援机械和救援力量。据医护人员称,目前还能听到孩子的哭声,生命体征应该平稳,但按目前的进度,孩子要救出来最快也得到今日早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深井 井口 富力城 航天基地 小孩 HSB 救援人员 生命体征 井下 移动用户 百姓民生

上一篇:长安一2岁幼童掉入40米深井 多台挖掘机现场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