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属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殴打护士被拘留1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亮 2015-05-22 15:01:00
[摘要]据警方介绍, 5月12日当晚,因吴某继母因抢救无效死亡,赶到医院的吴某情绪激动,将护士站护士小袁打伤,导致小袁头部外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华商记者王亮。

  5月12日晚,正值护士节。汉中市中心医院血液风湿免疫科护士小袁,正在整理抢救患者用的物品,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一男子两次殴打。(华商报5月15日A16版曾报道)5月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汉台警方了解到,打人男子吴某已被行政拘留。

  据警方介绍,5月12日当晚,因吴某继母因抢救无效死亡,赶到医院的吴某情绪激动,将护士站护士小袁打伤,导致小袁头部外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医院报警后,吴某逃离现场。

  事件发生后,民警第一时间展开调查,锁定嫌疑人吴某。随后,吴某被警方传唤,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15日。

  华商报记者从汉中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小袁已出院,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华商记者 王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家属 护士 男子

上一篇:坠井孩子爸爸连磕三个头感谢 孩子目前清醒 下一篇:房客抱走房东妹妹八个月大娃 最终获刑11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