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胶州一家长送孩子在校门口遇害 孩子也被砍伤

关注 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5-05-25 17:19:32
[摘要]25日中午 ,在胶州市胶东镇店口小学门口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持刀砍死一名学生家长,同行的孩子被坎伤,男子行凶后当场喝农药自杀。

\

  警方已封锁事发现场。记者高玉清摄

\

  事发学校门口。记者高玉清摄

  大众网青岛5月25日讯(记者 高玉清)25日中午,在胶州市胶东镇店口小学门口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持刀砍死一名学生家长,同行的孩子被坎伤,男子行凶后当场喝农药自杀。事发后,受伤的孩子和凶手被路人送往医院救治。

  25日下午2:20许,大众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胶东镇店口小学门口。此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远远望去,仍能看到一把太阳伞。据目击者称,这把伞是死者接孩子时带的。

  据目击者称,当天中午11时许,死者和孩子刚走到学校门口,一名60多岁男子持刀上前连砍数刀,死者当场倒地,孩子胳膊受伤。由于事发时正是学生放学高峰,多名孩子家长上前制止。行凶者事后掏出随身携带的百草枯喝下。随后,凶手和受伤学生被路人送往医院救治。一位围观者告诉大众网记者,行凶者在学校附近卖水果,此前因为买卖水果与死者产生过纠纷。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胶州市公安局,据介绍,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警方不便透露过多细节。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家长 行凶 学校 胶东镇 警方 男子持刀 学生 农药自杀 百草枯 死者

上一篇:有效投资挑起稳增长“大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