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食药监局副局长办公楼坠亡 知情人称其患抑郁症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5-05-26 07:07:48
[摘要]昨日下午4时10分许,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副局长在其位于3楼的办公室坠楼,随后在送医途中死亡。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唐友全曾在宁陕县担任过副县长一职,随后调任安康市食药监局副局长。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王斌)昨日下午4时10分许,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副局长在其位于3楼的办公室坠楼,随后在送医途中死亡。据了解,该局长今年年初被查出患有疾病。

  昨日下午4时30分,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汉滨区西堤金州城小区附近的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据该局

  门卫付师傅介绍,坠楼者叫唐友全,今年44岁,是分管政办科的副局长。事发当天下午3时许他曾看到该局长上楼,当时并未发现其有啥异常,“唐局长平时话不多,性格比较内向。今年年初听说他被诊断患有疾病,还曾住过一段时间医院,只是听他说经常肚子饿,但又吃不下饭,这段时间也一直在吃药。”另有媒体报道,知情人称唐友全患有抑郁症。

  华商报记者从该局的大厅公示栏看到,政办科主要负责机关政务事务、纪检监察以及行政事业性收费、罚没款缴纳等业务。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唐友全曾在宁陕县担任过副县长一职,随后调任安康市食药监局副局长。

  据该局一任姓副局长介绍,唐友全坠楼被发现后,他们立即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遗憾的是其已在送医途中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其坠楼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药监局 唐友全 副局长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疾病 安康市 HSB 急救电话 移动用户 西堤 百姓民生

上一篇:双手致残右眼失明 石泉“民歌硬汉”撑起一个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