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孩子马上高考 渭南法官暂停父母离婚开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15-05-26 17:49:38
[摘要]渭南富平法院庄里法庭法官在审理一起离婚案件时,法官得知离婚双方有女儿即将参加高考,遂责令双方暂时放弃感情对立。

  渭南富平法院庄里法庭法官在审理一起离婚案件时,法官得知离婚双方有女儿即将参加高考,遂责令双方暂时放弃感情对立,多陪陪孩子,等孩子高考完后再开庭审理离婚案。

  前不久,庄里法庭受理了一起离婚案件,在反复做和好调解和离婚调解无果的情况下,按正常审限和审理进程,应当在5月中下旬进行开庭审理。法官在调解时得知离婚的原、被告双方有个女儿正值高三即将参加高考,为了不影响孩子的情绪和高考能够考出好成绩,法官建议原、被告暂时放弃感情对立,在高考前好好多陪陪孩子。

  面对孩子的前途和法官的善意,原、被告欣然接受了办案法官的建议。法官遂责令原、被告在孩子高考前后暂时放弃感情对立,开庭时间推迟至6月中旬高考完毕之后。

  看来,将法理情融合在一起审案,还是能够收到意想不到的办案效果的。

  华商记者 王培民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法官 马上 父母 孩子 百姓民生

上一篇:米旗雪糕味苦? 回应:制作时溅进工业盐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