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违规拐弯被公交车挡住 当众掌掴公交司机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作者:张全录 2015-05-27 23:17:47
[摘要]两车停车后,本田车上男子和鲁师傅交涉,鲁师傅觉得,虽然自己没错,但损失不大,便向本田男子道歉。

  昨天上午,一辆本田轿车在利济北路中间直行道想右拐到解放大道,结果被右侧正常行驶的公交车挡住,本田男竟当众打了公交司机。

  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704路公交车司机鲁师傅驾车从利济北路出来,直行通过解放大道路口,车左后侧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占着直行道,却想强行右转。因为公交车在右侧,本田车便撞上了公交车的左后方。两车均有刮痕。

  两车停车后,本田车上男子和鲁师傅交涉,鲁师傅觉得,虽然自己没错,但损失不大,便向本田男子道歉。谁知,本田男子却突然态度大变,一巴掌打在鲁师傅后脑勺上。鲁师傅备感委屈,便要报警,不让本田男子离开。公交车上不少乘客都看到了当时的情况,纷纷谴责本田男子。因为早高峰还没结束,路上拥堵,本田男子上车,发动了车子,后退了一下后,猛踩油门,一溜烟溜了。

  鲁师傅说,开车多年,被擦碰是常有的事情,但被人打的情况还是第一次碰到。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男子 公交车司机 师傅 拐弯 利济北路 本田轿车 本田车 刮痕 704路

上一篇:“中国最帅女生”邢雅晨正式出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