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梅西连过4人打爆防守 羞辱毕尔巴鄂竞技后防线

国际博览 人民政协报 2015-06-01 09:54:12
[摘要]梅西又开挂了,上半场,梅西打进了他本赛季最精彩的一粒进球,在右路,他一条龙打爆对手4人防守,最后把球送入球门近角。

  【摘要】巴萨“客场”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决赛,梅西又开挂了,上半场,梅西打进了他本赛季最精彩的一粒进球,在右路,他一条龙打爆对手4人防守,最后把球送入球门近角,完成对毕巴后防线的羞辱。

  巴萨“客场”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决赛,梅西又开挂了,上半场,梅西打进了他本赛季最精彩的一粒进球,在右路,他一条龙打爆对手4人防守,最后把球送入球门近角,完成对毕巴后防线的羞辱。看到这样一粒进球,队友阿尔巴也捂头不敢相信,看台上,巴萨球迷再一次“跪倒”在梅西面前不可自拔。而在第一时间,贝克汉姆也对梅西表示了膜拜。

  本届国王杯赛事,巴萨豪取8连胜杀入决赛,但因为战略侧重的缘故,梅西并不是巴萨挺进决赛的最大功臣,但仅仅出场5次,梅西也奉献了3粒进球和4个助攻。站在决赛舞台上,梅西和巴萨向赛季第二冠发起冲击,这一次,阿根廷人义不容辞。

  第21分钟,梅西打进了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在右路,梅西先是利用速度摆脱一人防守,随后对手回追,梅西被毕尔巴鄂防守球员形成3人包夹,但巴萨10号不可思议的连用两个假动作完成摆脱杀入禁区。面对第四名毕巴防守球员,梅西假动作横向摆脱,随后低射球门近角得手!

  看到这样一粒进球,全场都被梅西征服,队友阿尔巴捂着脑袋,不敢相信这样一粒进球已经发生了,而在看台上,巴萨球迷则纷纷举手表示顶礼膜拜。梅西用这样一次一条龙的表现,再次宣告了自己的无敌状态,毫无疑问,这是梅西本赛季的最佳进球。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梅西连过4人

上一篇:日本发生8.5级地震震感明显 晃动持续约1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