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岁熊孩子骑电动 爸爸去拽连人带车掉沟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薛望 文稳翔 2015-06-04 15:34:22
[摘要]一家人准备外出关门时,陕西兴平的4岁男童龙龙(化名)启动放在家门口的电动车,其父亲发现时赶紧拽儿子。

e2q7yaek.jpg

  一家人准备外出关门时,陕西兴平的4岁男童龙龙(化名)启动放在家门口的电动车,其父亲发现时赶紧拽儿子,由于车速较快,两人连车跌入门口对面3米深的渠内。

  6月3日晚8时许,家住兴平市北环东路的赵先生回家快到门口时,眼前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他看见十多米外邻居家的男童骑着电动三轮车冲了出来,“他爸拽车没拽住,连人带车都翻到路旁的渠里了。”赵先生称,当时孩子摔得比较轻,并无大碍,而男童的爸爸被救上来后腿部受伤,直接被送往医院。

  6月4日,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北环东路约五六米宽,路北是一排居民房,而南边是一个深3米多的防洪渠,渠内并没有水。一名周围的居民一边指着一边介绍,“他们就是掉到这个渠里。”

  “他爸拽娃就一块掉下去了。”说起6月3日晚发生的事情,龙龙妈妈还心有余悸。龙龙妈介绍,他们是兴平本地人,因做生意在北环东路租的房子。事发前一家人准备外出,龙龙的爷爷将没拔钥匙的电动车放在门口,其他人等孩子爷爷关门时,她4岁的儿子骑到电动三轮车上,“乱拧了一下,车子就发动起来。”龙龙妈妈称,当时她丈夫就站在儿子旁边,发现车子启动后赶紧拽孩子,由于车速较快,加上下雨路滑,父子两人连三轮车一起掉入家门口几米外的渠内,“就几秒钟,速度快的很。”

  事发后,村民闻讯将龙龙父子两人救起,孩子头部擦伤,已经进行包扎,而龙龙爸爸脚部扭伤,腿部划伤被缝针,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疗。

  华商记者 薛望/文 文稳翔/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三轮车 爸爸 孩子 车掉渠

上一篇:聋哑老太乾县走失到武功 七八天家人不知 下一篇:延安一老人跳楼被救 身体悬空衣服快拉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