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万科大明宫墙体起皮地板空鼓 恢弘长廊变“车棚”

西安新闻 央广网 作者:管昕 2015-06-21 19:36:21
[摘要]近日,不断有西安听众向中国之声反映,万科地产在西安开发的首个高端品质住宅万科大明宫,存在墙体起皮、地板空鼓、地砖砖缝返碱等多处质量和设计缺陷,小区实际配套也和销售宣传明显不符。

\

装修的木材

\

卫生间墙体发霉

  央广网西安6月21日消息(记者管昕)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不断有西安听众向中国之声反映,万科地产在西安开发的首个高端品质住宅万科大明宫,存在墙体起皮、地板空鼓、地砖砖缝返碱等多处质量和设计缺陷,小区实际配套也和销售宣传明显不符。事实究竟怎样?

  王先生:当初我们买房子的时候,主要是觉得装修也麻烦,另外万科也是个大的品牌嘛,结果买到以后看它的建筑、装修、包括后期的态度啊,跟我们想象相差太远了。

  王先生购买的是162平米的户型,总价约240多万。尽管一万四的单价,比周边近邻高出两到三成,但王先生觉得,冲着万科这品牌,加上销售时宣传的配套环境,这钱花的值。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交房后房子质量问题不断。

  王先生:房屋质量比如抽油烟机,不抽风,整个管道就没有排烟口,假如我拿一张纸放在那,它就没有吸力。他们也承认了,这抽油烟机有问题。

  万科大明宫项目位于西安市太华路立交西南角,紧临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开发商对外公开的楼书显示,这是西安万科首个TOP系产品。并且是万科集团尊重大明宫历史文脉,尊重周边自然环境,以唐代城市规划理念打造项目规划骨架,以开放包容大气磅礴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为核心,打造的符合地域文化特征的高品质绿色文化社区。

  记者了解到,大明宫小区设计有ABCD四种户型,分别为127平、162平、240平、299平。高端大气的建筑风格、优质独享的社区配套,让很多人没多想就交齐了房款。但交房后,很多业主发现,小区的很多实物却不是那么回事。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宣传视频 墙体 起皮 泛碱 大明宫 长廊 装修房 车棚 收房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醉汉打交警被刑拘 警方确认打人者非国税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