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打交警醉汉非国税人员 致歉声明

编辑整合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21 21:14:24
[摘要]20日,华商网刊发了华商报记者采写的《西安醉酒男子打交警被刑拘》一稿。

  20日,华商网刊发了华商报记者采写的《西安醉酒男子打交警被刑拘》一稿。稿件中提到,根据警方介绍肇事红衣男子系西安国税新城分局工作人员。该稿发出后,引起了西安市国税局的高度重视,后经调查核实,警方最终确认肇事者并非西安国税系统工作人员。这一错误信息对国税局形象带来了负面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详细情况:

  19日晚10时,碑林交警大队交警在太乙路与建设路丁字口查酒驾,10时48分,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开过交警身边20米处自行停下,车右方下来两名男子,一名红衣男子出言不逊,并在马路中间反复纠缠交警,当交警将醉酒红衣男子架离现场时,遭到男子反抗,并殴打一名搀扶其的交警。20日,公安碑林分局以涉嫌妨碍公务将犯罪红衣男子依法刑事拘留。此前警方介绍红衣男子系西安国税新城分局工作人员,后经警方进一步确认,该酒后滋事男子并非西安国税系统人员,其身份有待进一步调查。>>详细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致歉声明 地方新闻

上一篇:陕西一宝马车南京发生车祸致2人亡 肇事司机被控制 下一篇:西安再发暴雨蓝色预警 部分地区降水量将超50mm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