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11月3日荣兰祥向山东省人大常委会递交报告,请求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荣兰祥5日发表致歉声明,称超生和身份证问题属实,对近一段时间以来因个人家庭问题在社会上造成的不良影响致歉。

  荣兰祥在致歉声明中说:“这段时间以来,由于我的个人家庭问题,在社会上形成了不良影响。我现公开向社会各界关心支持蓝翔的朋友及广大关注此事的媒体和公众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今年9月份以来,网传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人荣兰祥有“6名子女”和“多张身份证”问题,引发舆论高度关注。随后,济南市天桥区计生部门对此展开调查。10月底,经计生部门调查和荣兰祥本人确认,荣兰祥夫妇超生的情况属实。

  荣兰祥说:“对于二十年前,我与妻子孔素英的超生问题以及十几年前身份证问题,我愿意承担责任。事情发生以后,我诚恳反思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已主动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我也一直在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和计生部门对身份证和超生问题的调查处理以及法院对我们夫妻离婚案的调查审理,尊重法律判决,接受社会监督。”

  11月3日荣兰祥向山东省人大常委会递交报告,请求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山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11月27日表决通过,接受荣兰祥的辞请。

  荣兰祥在声明中表示,蓝翔不易,恳请理解与支持。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北京地铁将告别2元时代 人工购票时间或增4倍
下一篇:邓紫棋个唱海报走光露点? 敏感位置黑影引轩然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