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小米鼠标垫这样一款工艺精制的鼠标垫价格应该不会低,但令人意外的是,此鼠标垫廉价亲民,尺寸为300*240的大号鼠标垫售价为59元。

  通常来说,鼠标垫只属于电脑的一个配件,很多时候,用户买电脑的时候,鼠标垫会包含其中。但是鼠标垫也有很大的市场,小米就对这一市场产生了重视,也就有了小米鼠标垫在今日的发布。

小米鼠标垫发布 采用金属铝合金材质售价59元

小米鼠标垫发布 采用金属铝合金材质售价59元

  据了解,该鼠标垫采用金属铝合金材质,通过冲压、喷砂、氧化、高光和镭雕五种工艺程序制成,鼠标垫底部粘贴硅胶是为了防止打滑。

  按照常理,这样一款工艺精制的鼠标垫价格应该不会低,但令人意外的是,此鼠标垫廉价亲民,尺寸为300*240的大号鼠标垫售价为59元,尺寸为240*180的小号鼠标垫为49元。这无疑让想要购买的用户感到欣喜。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四川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行动 已见成效
下一篇:复旦投毒案现逆转 辩方法医称黄洋思域爆发性乙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