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复旦投毒案”昨天(8日)二审开庭。辩方法医证人关于黄洋死于爆发性乙型病毒性肝炎而非二甲基亚硝胺的证词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关键证据出示!法医称中山医院收治黄洋时,病历曾表述“不排斥乙肝引起肝衰竭”。

  关键证据出示!法医称中山医院收治黄洋时,病历曾表述“不排斥乙肝引起肝衰竭”。

  央广网上海12月9日消息(记者潘毅)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备受关注的“复旦投毒案”昨天(8日)二审开庭。去年4月16日,复旦大学医科在读研究生黄洋中毒去世。警方经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锁定黄洋同寝室同学林森浩有重大作案嫌疑。今年2月18日,案件一审宣判,林森浩因故意杀害室友黄洋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一审判决后,林森浩提起上诉。

  从早上10时到晚上11时30分,昨天的庭审历时近十四个小时,期间休庭两次,法官宣布择日宣判。如果说一审的焦点放在了林森浩为何投毒、如何投毒、为何投毒后不坦白上,二审的焦点则聚焦在了黄洋的死因上。辩方法医证人关于黄洋死于爆发性乙型病毒性肝炎而非二甲基亚硝胺的证词让所有人大吃一惊,黄洋难道不是死于投毒吗?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米鼠标垫发布 采用金属铝合金材质售价59元
下一篇:1.5万亿社会抚养费去向成谜 新规将明确征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