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广西高考分数线公布 一本理科480分文科530分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5-06-22 21:58:06
[摘要]6月2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康在南宁主持召开广西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会议。

  6月2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康在南宁主持召开广西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广西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广西普通高考组考、评卷工作情况的汇报。2015年,广西在高考评卷工作中严把评卷教师选聘和培训关、做好“试评”工作、提高试卷双评率和复查率、加强评卷质量监控和质量分析、严格分数合成环节,确保评卷公平公正、统分准确无误。

  会议审定广西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480分,文史类530分。

  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320分,文史类380分。高职高专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文史类180分。体育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术科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普通本科(文化/术科)237分/80分;高职高专(文化/术科)160分/60分。艺术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艺术类专业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文化分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普通本科艺术理类208分、艺术文类247分;高职高专艺术理类126分、艺术文类126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广西高考分数线公布

上一篇:科级官员欠14亿失联 失联日向债权人发短信"对不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