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高速搂美女单手开车 偏离行车道被罚款

社会新闻 齐鲁晚报 2015-06-22 22:07:13
[摘要]辆恩施籍小车驾驶员,竟在高速公路行车时,紧紧搂住副驾驶位上的一位女子,单手开车。交警介绍,驾驶员的这种行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将面临处罚。

男子高速搂美女单手开车 偏离行车道被罚款

  监控视频

  昨日,省高警兴山大队在对辖区测速系统进行违法行为筛查时,发现一辆恩施籍小车驾驶员,竟在高速公路行车时,紧紧搂住副驾驶位上的一位女子,单手开车。

  监控显示,6月19日上午9时57分,这一幕发生在沪蓉高速1200KM+500M处,驾驶员一只手握着方向盘,一只手搂着副驾驶位置的一位黄衣女子,黄衣女子已偏离自己的座位,后排还有其他同车人员。而且,可以清楚地看出,该车已偏离行车道,压在超车道与行车道之间的实线上行驶。

  交警介绍,驾驶员的这种行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将面临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目前,省高警兴山大队正在进一步跟进、调查该违法行为。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高速搂美女开车

上一篇:620南京重大车祸 事发前肇事者情绪反常很烦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