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虐待被性侵女儿3年致死 网友称比施暴者更可恶

社会新闻 21cn 2015-06-22 22:18:42
[摘要]因怀孕女儿遭性侵,作为母亲,不仅没有选择保护女儿,母亲虐待被性侵女儿,致其遍体鳞伤,最终不治身亡,这是何其残忍。

母亲虐待被性侵女儿3年致死 网友称比施暴者更可恶

母亲虐待被性侵女儿3年致死 网友称比施暴者更可恶

  母亲虐待被性侵女儿3年致死,真的是人间悲剧啊,一个母亲竟然会对自己的亲生女儿这样?孩子受了伤害,父母应该做的是安慰并抚平他们的伤口,竟然将9岁女儿亲手虐待致死,比施暴的犯罪分子还可恶,真的是丧尽天良。母亲虐待被性侵女儿致死,真的是比魔鬼还可怕。

       母亲虐死9岁女儿,疑嫌弃女儿遭性侵很丢人。新洲女孩小文(化名)突然阴部溃烂,经常大便失禁。见此状,母亲何某(化姓)怀疑女儿遭性侵,不仅没有报警,也没有给予女儿心理疏导和关爱,反而是三年来虐待她,致其伤重身亡,非常可怜,让人感到震惊之余,更多的是痛惜和无奈。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虐待被性侵女儿

上一篇:大连女老师走红网络 网友:又一个别人的女神老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