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购买进口越野车无报关单 经销商书面承诺车辆合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景冀 2015-06-24 05:23:19
[摘要] 据陕西御胜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销售负责人刘先生介绍,他们销售给客户的这批车辆共计十多台,都是整车进口车辆,车辆的手续都合法。

\

  华商报讯(记者景冀)消费者买了全进口的丰田越野车,却一直拿不到车辆的相关合法手续,经销商虽多次书面承诺,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昨日上午11时许,10余位有着同样遭遇的车主,在西安西三环附近的陕西御胜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门前讨说法。

  福建老板西安租房等车行办理购车手续

  昨日中午,在陕西御胜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销售大厅,一位曾在西安从事食品销售的福建籍老板一脸愁容和无奈。“今年2月份我在这里购买了一款丰田越野全进口的中东版,加上各种费用当时一共交了43万多元。我想等车的手续办好后,直接开车回福建,回去发展。谁知道这一等就等到了现在,至今都没有拿到车辆的报关单,虽然有车辆临时移动证(临时牌照),但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和范围内使用,一旦超出范围,被查到了就麻烦大得很。”

  这位老板说,前一段时间他开车去安徽处理事务,“有临时移动证,仍然被警方查了,虽然最后跟警方解释清楚了,但毕竟是一件很让人沮丧的事情。由于经销商到现在都没有提供车辆进口报关单和进口机动车检验单,也就没有办法提供发票,导致我不能给车辆上户,去哪里都不方便,车几乎成了摆设。我现在只好在西安租了房子,专门就为解决这件事。”

  和福建这位购车者有着相同遭遇的还有王女士,她去年11月花37.6万元买了一辆丰田越野车,还在店内花一万多元买了车辆的相关保险。付完款后,这家车行当时给她写了一份保证书,称车辆其他相关手续会在20个工作日左右到,但没能兑现。此后,店方虽多次写保证书,却一直都没能兑现。华商报5月12日曾经对王女士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昨日中午,王女士的委托人雷先生表示,在多次沟通、协商无果的情况下,他们十多个车主一起到陕西御胜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讨要说法,“经销商可能也有难处,但我们也希望问题能早日得到解决”。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销售服务 御胜 经销商 此事 检验单 整车进口 购车者 保证金 丰田越野车 进口报关单 百姓民生

上一篇:沣东新城工商部门和商家联合试行“先行赔付” 下一篇:使用多年身份证突然“查无此号” 派出所称被冻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