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浐灞兴秦路口斑马线被绿化带隔断 管委会:已进行调整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5-06-25 08:08:00
[摘要]斑马线的建立本是方便行人通行,可网友“大耳将军”发现欧亚大道与兴秦路口的斑马线根本行不通,也无法行至人行横道,因为被绿化带挡住了去路。6月23日,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表示,已安排相关施工人员对该路段进行调整,调整绿化带。

 斑马线被绿化带阻断 图片来自于华商论坛网友“大耳将军”

   斑马线的建立本是方便行人通行,可网友“大耳将军”发现欧亚大道与兴秦路口的斑马线根本行不通,也无法行至人行横道,因为被绿化带挡住了去路。6月23日,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表示,已安排相关施工人员对该路段进行调整,调整绿化带。

  5月1日,网友“大耳将军”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称,4月26日行走到欧亚大道,看到兴秦路口的两道斑马线被绿化带隔断,和南边的人行道不通。5月3日,网友“大耳将军”再次路过这里,看到绿化带已经有被人踩的痕迹。

  对此,“大耳将军”呼吁将隔车带的灌木移走一部分,铺一些人行道砖,使斑马线畅通。

  网友“大耳将军”论坛原帖》》》 欧亚大道-兴秦路口的斑马线不通

  随后,华商网编辑将此问题反映给浐灞管委会。

  6月23日,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对此事进行回复,称已安排相关施工人员对该路段进行调整,调整绿化带、增加硬质铺装,确保行人能顺畅的由人行道通过斑马线。目前,该路段调整工作已经完成。

  如果您的身边也出现此类问题或者遇到糟心、烦心事也可以来华商论坛群主呼声板块发帖。

  点击链接我要发帖》》》》  http://bbs.hsw.cn/thread-htm-fid-1.html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斑马线 绿化带 管委会 路口

上一篇:周至多措并举拓宽油桃销售渠道 已与外地客商沟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