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未来一周陕西将持续阴雨天 陕南南部局地仍有暴雨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25 03:24:02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弘表示,截至目前,关中、陕南部分地方出现暴雨,陕南南部局地出现大暴雨。根据最新气象资料,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关中降水结束。

  夏至意味着炎热的夏天来了,可今年从夏至这天开始,陕西却进入了一年中雨水最多的时段。昨日我省降水持续,西安也下了一天的雨。受降水影响,我省气温普遍走低,西安昨天最高温才20.5℃。

  陕西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弘表示,截至目前,关中、陕南部分地方出现暴雨,陕南南部局地出现大暴雨。预计未来一周内,我省大部分地方将持续阴雨天气。另外,到本月月末,关中、陕南部分地方还将迎来明显降水过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关中降水结束,陕南降水持续,陕南南部局地可能还会出现暴雨,仍需防范强降水引发的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刘婧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21~29℃

  明天 阴转中雨 22~28℃

  后天 小雨 21~25℃

 

  此前报道:

  西安气象台昨发暴雨蓝色预警 今天西安有中到大雨

  许多西安人都觉得,这个夏天,热几天就下雨,目前为止还比较舒服。这不,新一轮降水又要来了,今天西安会迎来中到大雨,小长假结束后的上班第一天,道路上可能比较拥堵,提醒大家早点出发。后天多云17 ~ 27 ℃。

  往年西安降雨都发生过什么:

  西安暴雨倾盆 城区6个小时的降水量相当64个兴庆湖

  西安暴雨三桥惊现市民划船

  下大雨穿轮滑上街 妈妈再不用担心我会湿鞋

  解读:

  为啥一下暴雨西安就积水?

 

下页导读:6月23日西安再发暴雨蓝色预警 部分地区降水量将超50mm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 我省 出现暴雨 局地 地质灾害 大暴雨 降水过程 气象台 强降水 转中雨 百姓民生

上一篇:陕西实行分级诊疗 基层社区医院水平参差不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