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一张图带你了解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应具备哪些能力

关注 宣讲家网 2015-06-26 20:43:34
[摘要]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讲话中指出:“延安时期,我们党就注意到‘本领恐慌’问题……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都要努力增强本领,都要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小编认为,党员干部在践行“三严三实”中应提高胜任本职工作、统筹谋划、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五种工作能力。

  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讲话中指出:“延安时期,我们党就注意到‘本领恐慌’问题……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都要努力增强本领,都要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小编认为,党员干部在践行“三严三实”中应提高胜任本职工作、统筹谋划、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五种工作能力。

\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党员干部 践行 小编 各级领导干部 战略思维 延安时期 lsquo rsquo 辩证思维 中央党校

上一篇:“一带一路”战略助推海岛腾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