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90后女孩预约顺风车回家 宝马男司机非拉她做朋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5-06-29 02:33:20
[摘要]下班回家,本想着使用打车软件可以10多分钟到家,没想到却折腾了几个小时,还陷入“危机”之中。

\ 

  下班回家,本想着使用打车软件可以10多分钟到家,没想到却折腾了几个小时,还陷入“危机”之中。27日晚,郭芸(化名)被一名开着宝马的男司机软磨硬泡两小时都未能脱身,最终警方及时介入,才化解“危机”。据悉,郭芸是名90后,常年生活在国外,才回国两个月。

  90后女孩用打车软件约到宝马5系

  给朋友发短信:“如果我出事了,记得报警”

  27日下午6时许,在凤城三路工作的郭芸下班后,使用滴滴打车软件中的顺风车功能叫车,准备前往凤城五路居住的小区。很快预约成功,来了一辆宝马5系。

  “上车后,司机说要先去趟二环接个朋友,说和我住在一个小区,一起回家。”郭芸说道,“我当时想离北二环就两分钟路,也就同意了司机绕路。”上车后,郭芸就一直打电话,等她缓过神来,车已经到了东二环。“我提出质疑,可司机不让我下车,还不停劝说我。他说,就到西影路附近,谈个事情耽误不了太久,我无奈之下还是妥协了。”郭芸说。与此同时,她用手机向朋友发去了求助信息并附上了顺风车的电话,“如果我出事了,记得报警。”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专车司机 智能手机 报警 派出所 宝马5系 西影路 行驶证 软件商 营运资质 运管处 百姓民生

上一篇:微信K歌:6岁王梓瑄可爱版《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下一篇:中考昨天结束 考生普遍反映题不难更贴近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