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独行女家门口遭割喉 犯罪嫌疑人未成年

社会新闻 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昂 2015-06-30 14:18:17
[摘要]今天上午,永州警方通报,已于27日晚在广州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令人惋惜的是嫌疑人竟是一名未成年人。

  记者 陈昂 实习生 毛俊芳

  通讯员 唐慧茹

  本报6月29日讯 本报《独行女家门口被割喉,警方征集线索》(详见本报6月17日A12版)一文见报后,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今天上午,永州警方通报,已于27日晚在广州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令人惋惜的是嫌疑人竟是一名未成年人。

  警方介绍, “6·13”案发生后,警方迅速成立了专案组投入侦查工作。6月27日20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广州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唐某告诉民警,因其爱好上网,导致经济拮据,所以才为获取钱财不惜铤而走险。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此案中的受害人邓女士。“没想到短短十天左右,警察把案子破了。”邓女士说,她心里对警察十分感激,没想到能这么快破案。

  目前,邓女士经过治疗已经痊愈,她跟记者开玩笑说,“现在出去回头率好高的,脖子上的一道疤出去格外引人注目,别人都以为我有什么事情想不开,大夏天的只好戴着围巾出去。”

  记者 陈昂 实习生 毛俊芳

  通讯员 唐慧茹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嫌疑人 警方 落网 未成年人 邓女士 抓获 征集线索 侦查工作 痊愈 专案组民警

上一篇:陌生男子抱走女童遭围堵 声称“这是他的女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