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咸阳三原高新区获批 将建设于三原县中心城区外围

综合新闻 三秦网 作者:赵蕾 2015-07-03 05:11:36
[摘要]省政府日前对咸阳市《关于申请设立陕西省三原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请示》进行批复,同意咸阳市在三原县建设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并定名为三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享受省级高新区相关政策。

  本报讯(首席记者赵蕾)省政府日前对咸阳市《关于申请设立陕西省三原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请示》进行批复,同意咸阳市在三原县建设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并定名为三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享受省级高新区相关政策。三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规划面积20.78平方公里,位于三原县中心城区外围。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微博 高新区 省政府 腾讯 人人网 规划面积 中心城区 陕西省三原县 网易 百姓民生

上一篇:陕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 公务员不得兼职中介 下一篇:终南山女道长的隐士生活 曾尝草中毒自配解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