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扮县领导视察危房 蓝田村民被骗3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7-03 15:45:32
[摘要]7月2日中午,西安市蓝田县玉山镇许庙村许先生家来了一位陌生男子,谎称自己是县领导来视察危房,许先生未经核实被骗300元。

  7月2日中午,西安市蓝田县玉山镇许庙村许先生家来了一位陌生男子,谎称自己是县领导来视察危房,许先生未经核实被骗300元。许先生说,刚好他家的房子比较破旧,正在考虑旧房改造,因此,当对方让他给自己买两条芙蓉王香烟,可以在危房改造中给予一定照顾,他便信以为真。许先生跑到村里的商店去买烟,但没有买到,随后男子让许先生给他300元了事。

  蓝田县公安局玉山派出所民警表示,许先生遭遇的陌生男子谎称县领导骗取了许先生300元现金,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领导视察 危房 村民 男子 百姓民生

上一篇:贫困家庭子女现在可报名免学费读大学 下一篇:住房库存 西安2年才能卖完榆林得卖33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