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西二环强行变道被劝阻 撞昏交警后下车拍照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晁阳 2015-07-06 06:02:50
[摘要]7月3日晚7时许,交警在西二环与团结中路交叉口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在车流中强行穿插变道,导致整条道路拥堵。

1_副本.jpg

男子西二环强行变道被劝阻 撞昏交警后下车拍照

  7月3日晚7时许,交警在西二环与团结中路交叉口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在车流中强行穿插变道,导致整条道路拥堵。在交警上前对其劝阻时,车内男子突然做出惊人之举,不但加大油门撞昏执勤交警,还下车拍照后若无其事地坐回车内。目睹这一幕的过往司机纷纷停车询问交警伤情,并主动提出帮助,经抢救及时,昨日,被撞交警伤势已相对平稳。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见到了被撞交警杨鑫,刚刚打完点滴地他面色蜡黄,用虚弱的语气告诉记者,目前除感觉比较头疼外,其他情况还比较稳定。随后记者了解到:7月3日晚高峰时,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交警杨鑫,接到122指挥中心传来警情称,土门盘道交通拥堵较为严重。他便和三名同事迅速前往土门盘道疏导交通,发现造成土门盘道交通拥堵的原因是西二环与团结中路南北径口车流量较大,3个车道上的车流量都挤到上桥口的一个车道上。
  见此状况,杨鑫便上前对车辆进行分流,这时,他后方10米处一辆黑色越野车引起了他的注意,这辆正常行驶中的车辆,突然从最右边的辅道向最左侧车道变道,导致车辆拥堵。交警杨鑫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并上前劝阻,这时该男子对交警进行辱骂,“当我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他说,没有带,为不影响交通,我便劝其将车辆停靠在路边。然而,该男子却突然加大油门冲着我驶来,我赶紧后退了几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该男子又驾车把我撞倒在地,啥也不知道了。”
  “听到同事呼救,我从土门盘道上桥口赶紧下来,看到杨鑫躺在一辆黑色越野车前,该车司机下车拍照后又回到车上,我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其中一名同事拨打110报警。”交警王虹博对记者说,当时,目睹这一幕的过往热心司机停下车询问交警伤情,并主动提出帮助。
  当日晚9时许,交警杨鑫才被抢救过来。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外科医生告诉记者,杨鑫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和腹部软组织挫伤。
  撞昏交警的男子已被移送至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截至记者发稿时,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晁阳 实习生孙倩

查看最新相关新闻,请点击:

912路公交司机变道惹怒后车 两次被逼停

直行车道正对地铁工地 司机变道易吃罚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男子 开车 拍照 车道 附属医院 加大油门 西二环 变道 车流量 百姓民生

上一篇:男子逃出传销窝点被跟踪 白杨寨村劫持男童求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